Next

代 序

致全体中国人的信

我为什么去天安门广场

2001年11月

亲爱的全体中国朋友:
本书作者泽农在长城上


我将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许多西人法轮功学员一起到天安门广场,展开一面写着「真、善、忍」和「法轮大法好」的横幅。我们多数人将在那儿打坐,几个人举起横幅。

我不反对中国政府,也不反对中国。实际上,自从修炼法轮功以来,我已对中国文化和中国人民有了更深的理解。这也是我觉得我必须去中国的原因。

我知道法轮功好是因为我修炼法轮功已经3年半了。因为修炼法轮功,我得以戒掉酗酒、抽烟、吸毒以及其它许多使我身心受污染的恶习。就在我发现法轮功之前,我已准备离开我的家人、朋友、离开这个社会,去深山里生活,因为我觉得人生毫无希望。然而在那之后不久,我即开始修炼法轮功。我去掉了自己以前所有的恶习和头脑中的坏思想,取而代之的是「真、善、忍」。当我的母亲看到发生在我身上的巨大变化之后,她也开始修炼了。她的关节炎好了,还减轻了体重,而且她在修炼法轮大法中体会到人生更深刻的目的。

自从法轮大法在中国遭到镇压以来,为了帮助世人了解法轮功的真相,我接受过电视和电台的采访,与政府官员交谈,并到过世界许多国家。但是我还从没有去过这部宇宙大法的发源地--中国大陆。

法轮大法来自于你们的家乡--中国,来自你们那博大精深而又美好的文化。没有大法,就没有今天的我。就是带着这份深深的敬意,我踏上了你们的国土,为你们而来,向你们讲清真相。我希望通过我这张西方的面孔和纯净的心,能够唤醒你们心中的善念。请不要追随江泽民及其帮凶迫害法轮功,因为这会使你们陷入灾难。

修炼,在你们的文化中有着源远流长的根源,然而在文革中都被铲除了。但即使在那样灰暗的岁月里,法轮功依然静静地流传下来。许多年以后,我们伟大的师父把法轮大法的美好传给了中国人民。你们和我都为之骄傲的中国文化已经绵延了几千年,与当今世界的任何执政党都没有关系。

法轮大法充分体现了中国悠久的历史和最最纯净而璀璨美丽的文化。今天的每一个人都向往着人类的自由和解放,然而这种解放来自于每个人自己的内心。法轮功教给了我们这一方法。这种解放就是通过修炼而获得的开慧、开悟。每个人其实都向往获得大自在,渴望得到大智慧,只不过不是每个人都能够得到。

这么纯净美好的事物自然会大受欢迎,也自然会受到当权者的注意。然而法轮功向来与人间的权力、政治无缘,也根本不会与美国情报局合作或参与任何这类性质的活动。做为西方人,我们的政府、媒体和人民听到这样的谎言,都觉得荒唐可笑。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只有在中国政府的宣传中,才会看到这样的谎言。事实上,西方科学家正在研究法轮功,很多政府官员也非常乐于看到人民从法轮功修炼中受益。

请不要相信谎言!请不要攻击法轮功!法轮功是在当前这样混乱的世界中传出。然而在这场迫害中,为什么我们从未听到有任何一个法轮功学员还手或报复呢?在几千万名法轮功学员中,为什么就没有一个人面对打骂而还手或还口呢?

为什么镇压持续至今仍未成功呢?那是因为法轮大法传授的是宇宙大法,那是因为法轮功学员体现的是宇宙的特性。谁能抹杀真、善、忍呢?谁也不能。然而,在真、善、忍遭到攻击时,每个人选择如何做是至关重要的。

在当今的中国,你在哪儿能够找到像中国历史上的英雄岳飞那样的人物呢?在今天的人群中,到哪儿能找到将被载入最高尚、最古老、最辉煌的文化历史之中,而为后人所世代景仰的人群呢?

法轮功学员就是这样的人物;法轮功学员就是这样的人群。

宇宙大法在当今这样的乱世中传到了这个世界,而法轮大法学员不顾一切风险将真相传递给你们。他们将成为未来的英雄,将永远被记载于于未来的中国文化和世界史册之中。亲爱的朋友,我跨越千山万水来到这里,就是想告诉你:你也同样希望在历史中作为正的生命被后人记住。你也一定听说过「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道理,不要忘记,你的未来亦遵循这样的法则。

泽农 ・ 多尔奈基

赴北京之前于加拿大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