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灾的谴告(四) 沙尘示警-长春暗无天日

据报刊报道历史上很少出现沙尘天气的吉林省,2002年4月7日突然被厚厚的沙尘所包围。强大的沙尘天气几乎横扫吉林全境,长春市天空昏暗,能见度只有一公里左右,长春机场所有航班被延误。吉林省气象台专业人员说,4月6日夜里“登陆”吉林的沙尘天气横扫吉林全境,东到达长白山脚下。这次是吉林省历年来最为严重的浮尘天气,能见度不到一公里。

又据报道, 自4月7日至8日中国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中北部,包括北京和天津的部分地区,东北地区中南部有沙尘天气,其中内蒙古中部和东部偏南地区、河北北部、辽宁、吉林西部和黑龙江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沙尘暴或强沙尘暴,华北南部和黄淮的大部地区有浮尘或扬沙天气。

这是继3月18日中国北方大部分地区自西向东经历了20世纪90年代最强的一次沙尘天气后中国又一次大规模沙尘侵袭。吉林全境沙尘气象尤为显著。

这一系列吉林沙尘气象与吉林省迫害法轮大法的恶行有着直接因果关系。据明慧网报道,春节前夕长春市公安局对法轮功弟子接连几天夜里进行大搜捕,当时下达的命令:发现法轮功人员贴标语、挂条幅,可以开枪打死。黑龙江省,辽宁省已相继出现枪击法轮功学员的事件。然而坚持真理的大法弟子并没有被邪恶吓倒。2002年3月5日晚8时左右,吉林省长春市有线电视网络的八个频道罕见地播出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是自焚还是骗局》等法轮功真相电视片,播放时间长达四、五十分钟,且中间没有间歇。邪恶之首江XX对中国人民犯下的滔天罪恶在近百万观众面前被揭露,在暴怒之下江XX发出对大法弟子“杀无赦”的命令。吉林省警察被命令进行大搜捕。据保守统计,迄今仅长春地区被绑架的大法弟子就有5000多人,几乎每天都有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大部份被害者遗体被恶警秘密火化。

事隔几天,3月18日中国北方地区出现了范围最大、强度最强、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沙尘天气,从历史上看也是十年来最强的一次沙尘气象。过了不到三个星期,4月7日至8日,又一次沙尘暴降临。这场沙尘侵袭东北三省,吉林省降黄色的沙尘雪。长春暗无天日。